close

想看羊駝又不想跑太遠的話,三芝的伊亞藝術咖啡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入口處非常不醒目

 

 

 

一進門芯芯就先被這隻熊吸引,一直說它好好摸。

 

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,服務品質當然也大打折扣。

 

有賣一些羊駝毛製品,但上面有一層灰,應該乏人問津吧@@

 

 

裡面的佈置非常一般,

不過裝潢本來就不是這間店的特色。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收費模式很奇特,

真心建議店家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收費流程,

不然客人才一推門進來就被擋在門口收錢真的很奇怪,

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看到好幾組客人生氣了 >”<

 

沒多久看到左方有人群在騷動~

 

原來有隻白色的羊駝在吧台裡~

牠的跪姿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

 

 

只敢遠遠看,不敢太靠近。

 

癢央~

 

牠的毛真的超級好摸耶

 

這位小英雄跟牠臉脥碰臉脥打招呼,英勇!

 

實在太好摸了,連小孩也摸得很陶醉!

 

閉眼享受

 

 

聞聞看有沒有洗澡

 

羊駝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聞那個木板,最後還啃了起來。

 
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

 

耳朵也好好摸,絕對不能放過。

 

芯芯看這位小朋友摸得耶麼起勁,

終於也鼓起勇氣摸了一把。

 

一摸再摸

 

羊駝實在太可愛了!

 

 

等待餐點上桌時,芯芯就一直黏著芯爸,
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隔壁的小男生離她爸太近,

她吃醋了!!!= =

 

用餐的時候,羊駝也是會出巡的~

 

羊駝走到哪都會有粉絲跟著

 

因為老是搶不到「頭」的位置,

只能對著牠的「屁股」乾瞪眼。

老闆很好心的對我說要離牠的屁股遠一點,

羊駝雖然溫馴,但受到驚嚇時腳會往後踢,

所以站在牠後面很危險。

不過站前面也不見得安全,

因為牠受到驚嚇也是會往前衝,

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保持距離。

 

拿紅蘿蔔引誘牠才能乖乖拍照,

但我實在很怕牠咬到我的手指頭 >”<

結果牠對紅蘿蔔根本完全沒興趣,

最後還狠狠地嚼了我的頭髮 = =

 

店裡面的這隻算鎮店之寶吧~

後面還養了很多隻,但都沒有洗乾淨@@

 

 

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,

芯芯問我這是什麼,

我回「牠也是羊駝呀~只是牠是黑色的」,

然後芯芯就回我「刪掉!」XDDDDD

 

 

除了羊駝可以摸之外,

這裡最美的應該是夕陽和沙灘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走到沙灘就先玩了起來

 

 

 

往沙灘移動

 

夕陽實在太美了

 

光是跑來跑去芯芯就笑得好開心

 




 

這裡好多飛機經過

 

 

一架接著一架,小朋友好嗨喔!

眼看太陽已經要完全下山沒有光線了,

我們趕緊離開沙灘把鞋子拍一拍覓食去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